那段天空

上一篇 下一篇

我整个大学都有可能要一个人了!

   今天晚上,一个师妹约我去湖边聊聊天!!这可是上到大2来的第一次啊。可是,整个约会下来,我感觉好漫长啊。因为我大部分时间都是沉默的!!!不是我不想说话啊!!!实在是不知道该说什么。我以前不是这个样子啊,真的,我记得以前还是比较讨女孩子喜欢的。可现在,  我们班的女孩对我的评价:不食人间烟火。

   我无语了。

   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给人的印象却是这样!!!

    其实,我也想谈一段值得回忆的恋爱啊。

   今晚的这个师妹肯定吹了!可惜,人家172cm,而且长得也不错。 跟我186cm很配。

评论
热度(1)
©那段天空 | Powered by LOFTER